互联网+品牌管家
如虎添翼网,致力于成为在全新营销传播环境下
最珍视品牌的互联网+品牌管家

Internet Plus Brand Steward

自成立以来,我们坚持精炼高效的作业模式,以品牌为策略原点,以整合营销为导向,以互联网为平台 ,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真正有价值的,一站式传播解决方案 ,我们认为,品牌真正竞争的是消费者的心智蓝图,所以我们坚持从人性的洞察出发,以有态度的创意表现
让传播与沟通跨越平面、电视、户外、互联网、终端卖场等众多媒介
最终帮助品牌赢得消费者的偏爱
互联网+品牌 整合营销

技术作为实现手段,对创意、策略的最终呈现有着决定性的意义。
中国如虎添翼网一直致力于保持前沿技术端的敏锐度,累积了深厚的开发经验与实现思路,辅以精准的品牌营销策略,将产生指数级的传播裂变效果。

品牌是消费者关于企业产品、广告、公关、服务等等一切体验的集合。
品牌的真正战场不在于市场的竞争,而在于对消费者心智蓝图的抢占。
在当下互联网浪潮的媒体环境中,基于HTML5的网站、微信是企业影响消费者体验的最直接的沟通界面,
我们也以此为切入契机,以真诚和专业的服务态度,为客户创造价值。

The one is all。
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与竞争环境之中,我们始终坚持以真实的市场反馈数据为依据,直击消费者的内心痛点。
以切实解决问题为导向,用创意让传播效能倍增。通过多维度、多渠道、多角度的资源整合,真正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一站式的品牌互动解决方案。

1+N商业模式创新
创新是这个行业的根本,也是行业发展的源动力。
一直以来,中国如虎添翼网都保持着空杯心态,不断探索全新的商业可能。通过战略投资、战略合作等多种形式,打破传统互联网品牌服务的单通道合作模式,整合从互联网前端到品牌后端的各方优势资源,形成了以中国如虎添翼网品牌为核心,众多合作伙伴共盈的商业合作模式。通过矩阵式业务设置,把更多更优质的互联网品牌服务传递给更多客户,真正兑现“一站式”的服务承诺。
助企尚品+区域分公司事业群
目前,中国如虎添翼网已完成了重庆以助企尚品为首,重庆各地辐射的营销体系搭建。形成了以中国如虎添翼网为品牌核心,以战略营销合作伙伴为销售一线,彼此分工协作的营销格局。

同时,中国如虎添翼网也是一个开放式的合作平台,秉承“惠人达己”的合作理念,我们欢迎更多认可并看好品牌化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加入。共同推动中国如虎添翼网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,共同创造中国如虎添翼网品牌价值,共同分享中国如虎添翼网品牌发展成果。
中国如虎添翼网地址
重庆市江北区
  • 联系方式
    x@xkxq.com
  • 战略合作
    china@xkxq.com
  • 人力资源
    huyi@xkxq.com
  • 理念
  • 创新
  • 战略布局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理念
    理念
    Idea
    Internet plus
    brand steward
  • 创新
    创新
    Innovate
    Internet plus
    brand steward
  • 战略布局
    战略布局
    Strategic layout
    Internet plus
    brand steward
  • 联系我们
    联系我们
    Contact
    us
    Internet plus
    brand steward
中国如虎添翼网,致力于成为在全新营销传播环境下,最珍视品牌的互联网+品牌管家